上海市静安区—云南文山州《扶贫干部促脱贫专题培训班》隆重开班

日期:2019-08-10 浏览:1作者:马院培训

为促进乡村振兴,推动乡村经济发展,201987日,云南文山州《扶贫干部促脱贫专题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培训中心顺利开班。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方云富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向学员们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的发展历史及现状,临时党支部书记兼班长、州科技局副局长苗正生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

图为:《扶贫干部促脱贫专题培训班》开学典礼


上午,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胡涵锦教授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


图为: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胡涵锦教授正在授课


下午,上海交通大学总裁班导师薛腾蛟以自身丰富的从业经验和真实的案例为主导,并结合文山州的实际情况,从线上线下平台、阿里巴巴公司、商家及消费者四个不同角度客观地分析了电商运营现状和发展思路。


图为:上海交通大学薛腾蛟导师正在授课



晚上,苗正生同志组织召开班会,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珍惜机会;二是要转变角色,认真履职,全面完成培训任务;三是要集中精力,严守纪律,确保培训安全顺利进行。

图为:临时党支部书记兼班长召开班会



本次培训为期十天,来自文山州的100名扶贫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培训中心围绕“扶贫干部促脱贫”这一专题,对课程和师资进行了认真地策划和筹备,邀请知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同时安排了现场教学,全力优化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培训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