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二级学科和团队工作研讨会

日期:2019-05-09 浏览:1作者:贾鹏飞

      5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二级学科和团队工作研讨会。学院院长王岩、党委书记王震,副书记周泽红张濠,副院长陈鹏、鲍金,以及各二级学科团队带头人和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鲍金持。

                      

      王震从总体上对各二级学科的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要以构建学术共同体、把握学科发展前沿趋势、强化教师梯队建设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抓手,推进二级学科长远发展。接下来,分管领导周泽红、陈鹏、张濠分别介绍了目前我院研究生培养环节与学位授予、课程设置与学分安排、招生模式与名额分配等情况,各二级学科团队带头人和负责人围绕上述议题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王岩在总结时表示,学院以团队形式推进二级学科建设,核心思想是要烘托科研氛围、凝聚科研力量、塑造学科特色、提升育人质量,根本目的是把科研和学科做强、人员和培养做实,希望全体老师凝心聚力,齐心协力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学科建设做强。

                          


撰稿:贾鹏飞

审编:栾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