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高校思政课的“打开方式”》一书获评广西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

日期:2019-06-16 浏览:1作者:

         6月10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公示了广西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获奖名单,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施索华教授和裴晓涛主编的《新时代高校思政的“打开方式”》一书位列其中。

        《新时代高校思政课的“打开方式”》一书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用实录的方式表现100位思政名师的100堂思政课,不仅给广大思政课教师最直接有效的帮助和借鉴,也让更多的大学生有机会感受到思政名课的魅力。同时,本书还首创设置了“专业课教师说”板块,以其他专业课教师的角度点评一堂思政课,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其他各门课都要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使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这一重要精神。

信息来源:

        http://m.gxzf.gov.cn/gggs/20190610-751820.s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撰稿:栾利云

审编:栾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