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力国际研究院中心

领导力国际研究院中心概况

“全球化”是当今世界关注度非常高的热点之一。它不仅是社会发展进程中的经济现象,更包含着政治、文化和社会等多重维度的人类社会整体交往关系的加强和深化。在全球化背景下,创新型领袖人才培养是一个重要命题。围绕领导力研究和教育,成立领导力国际研究中心,专家、学者沟通交流,思想碰撞,共同思维,激发灵感。通过这一平台,让国内外、校内外以及校际间的专家、学者能加深了解,深化友谊,巩固和形成更紧密的合作关系。

领导力国际研究中心与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密切相关,关系到未来深化改革的方方面面,借助这个平台,可以凝聚更多相关研究人员,多出人才,多出成果,深入推进可持续发展,全面实现各项改革目标,使我国真正立于世界先进国家之行列。

新成立的领导力国际研究中心由奚洁人和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胡近共同担任主任。必将把领导力国际研究中心建设成为国内有特色、国际有影响的领导力国际研究中心,为实现上海交通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作出贡献。

我们真诚地期待各地、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的支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