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中心

教育培训中心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学院教育培训中心运用其教研优势,为党政机关公务员和企事业单位员工、管理者,提供系统全面的培训服务,包括不限于:党的理论政策方针/领导力/改革创新/国学人文/行政管理/系列课程及研修班。

中心是专业从事高端教育培训和研究的机构。依照中央公布的《2010-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改革纲要》中关于“高等学校和其他培训机构积极参与”的精神,秉承“科学教育、服务社会”的宗旨,坚持以需求为导向,突出教育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服务性理念,为我国各级领导干部、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以及企业家们提供一个继续学习的平台。

提高干部领导科学发展能力,尤其是对经济、文化、社会管理的领导能力培训转型、拓展,形成了综合性的培训特色和优势。中心依托学院和上海交通大学及上海诸名校等丰富的教学资源,尤其是优质师资(包括全国的部分优质师资)。

中心依托上海的人才资源高地、金融资源高地、科学研究与高等教育资源高地、依托上海和华东地区信息流、物流、技术流汇聚的优势,在经济发展、文化建华、社会管理和公共政策、企业发展等领域开展针对我国干部以及企业家教育培训资源开发需要的深入研究,使课程内容设计能根据国家发展的总战略以及培训对象的实际需要,力求做到领先、实际、精致、管用。

在培训方式方法上,我们综合运用讲授式、研讨式、案例式、体验式等多种方法,提高培训质量和效果。

我们真诚地期待各地、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的支持与合作!